[阿城鵝肉]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∣平價又好吃的台北鵝肉推薦∣阿城鵝肉菜單

阿城鵝肉

阿城鵝肉的食物價格相當實在,更重要的是好吃到無法形容。他們家的鵝肉煙燻風味濃郁,深深勾起了我的味蕾記憶。另外,酸菜鵝腸也是我每次必點的招牌之一,清爽的酸菜搭配彈牙的鵝腸,簡直是一組天作之合。除了美味的鵝肉料理,阿城鵝肉的價格也相當平實。在這裡能夠不用花大錢就享受到豐盛的料理,不僅飽足滿足,更是心滿意足。阿城鵝肉連續兩年榮獲米其林必比登的推薦,成為我心目中台北必吃的鵝肉店!



阿城鵝肉 交通與環境

阿城鵝肉吉林店位於捷運行天宮站附近,步行大約只需要10分鐘的路程。

阿城鵝肉

阿城鵝肉連續兩年榮獲米其林必比登的推薦,儘管生意興隆,但他們始終保持著親切的態度,沒有因為忙碌而對客人生冷。

阿城鵝肉

▼進入阿城鵝肉吉林店的用餐區,我發現這裡的座位佈局相當巧妙。兩側是寬敞的方桌,適合少人用餐,而中央則是圓桌,更適合家庭或小團體聚會。令我驚喜的是,後方還有一個巨大的大圓桌,讓人有一種慶祝或者團聚的氛圍。

阿城鵝肉

▼醬料的種類琳瑯滿目,而且都是自取,像是薑絲和蒜頭都非常大方,可以盡情隨意取用。這樣的設計增添了一份自由自在的感覺,讓我在調味的時候感到更加自在。大推辣椒跟鵝油,很適合拿來沾鵝肉。

阿城鵝肉

阿城鵝肉



▼門口處,店員正在巧手地切鵝肉,那張專注的臉龐和手中嫻熟的刀勢,讓整個用餐體驗瞬間升華。店裡提供原味和煙燻兩種鵝肉選擇,而大多數的人似乎都傾向於選擇煙燻口味,因為它散發的香氣總是讓人垂涎欲滴。

阿城鵝肉

▼這次的用餐體驗也帶來了一些小小的挑戰。在我準備品嚐鵝翅膀的時候,卻在中午12點左右被告知已經賣完了。雖然有些遺憾,但也反映出阿城鵝肉的食材都是新鮮、有限的,讓人更加期待其他品項的美味。

阿城鵝肉

▼在門口等待的時候,透過透明的玻璃,可以看到師傅們在切鵝肉的畫面。看著那一片片鵝肉在刀下輕鬆劃過,生動的畫面勾勒出美味的期待。這樣的視覺盛宴讓等待的時間變得愈發愉快,口水不禁一直流下。

阿城鵝肉


阿城鵝肉 菜單

阿城鵝肉

阿城鵝肉

 
阿城鵝肉的招牌菜絕對是煙燻鵝肉,但這裡還有著豐富多樣的美味選擇。走進店內,菜單上的鵝肉料理吸引了我的目光,其中最具特色的當屬煙燻鵝肉。這道招牌菜以其深沉的煙燻風味和嫩滑多汁的質感,成為我在阿城鵝肉中最難以忘懷的一道佳餚。除了招牌鵝肉,還有許多其他令人垂涎的選擇,例如鵝油扮飯、辣拌乾意麵、冬粉等副食。這樣的餐點搭配豐富的選擇和實惠的價格,讓用餐的滿足感更為倍增。

阿城鵝肉


招牌鵝肉(煙燻)/後半段 

阿城鵝肉

阿城鵝肉滿貼心的可以選擇前段或後段,也會依照人數讓妳勾選,我自己喜歡吃腿的部份,所以選擇後段,帶一點肥的部位。大推阿城鵝肉的招牌煙燻真的很好吃,下面鋪上滿滿的薑絲,不夠的話醬料區也有薑絲可以再自己拿。

阿城鵝肉

▼後段比較嫩又帶點肥,入口後有煙燻的香氣,鵝肉超嫩又多汁。

阿城鵝肉

▼本身有淋上鵝油了,但我通常會再拿一疊鵝油來沾,味道更鹹香更好吃!

阿城鵝肉


酸菜鵝腸 

阿城鵝肉

▼喜歡吃薑絲炒大腸的人一定也會喜歡這道酸菜鵝腸,酸度超夠又帶點微辣,鵝腸吃起來很脆,整道非常入味,我一個人可以吃光一整盤還想續。

阿城鵝肉

▼不過每次去吃酸度都會不太一樣,怕酸的這道要注意,我自己是因為很愛吃酸所以酸度我都可以接受。

阿城鵝肉

 

杏鮑菇香腸 

阿城鵝肉

▼很特別的杏鮑菇香腸,香腸吃起來很香很飽滿,裡面夾雜杏鮑菇的多汁口感,搭配旁邊的生洋蔥味道更升級,帶點嗆感非常好吃。

阿城鵝肉


黃金筍 

阿城鵝肉

▼大推這道黃金筍必點而且超便宜,一般在外面點這種黃金筍都滿貴的,份量也不多,阿城鵝肉的東西我覺得非常對得起他的價位,份量給超多,一盤黃金筍我們3個人都吃不完~~筍子很入味,拿來配飯和麵都很棒。

阿城鵝肉

 

麻辣血 

▼麻辣鴨血也是我跟阿尼都很喜歡的一道,雖然我本身不吃辣但他們家的麻辣鴨血真的超好吃。

阿城鵝肉

▼非常入味又大塊,給的很多完全不小氣,唯一要注意就是辣度的後勁滿強的,會越吃越辣,超值得點來吃。

阿城鵝肉

 

鹹蜆 

阿城鵝肉

▼鹹蜆是我看很多桌都有點所以想說點來吃吃看,如果要配酒的話應該很適合,單吃的話我覺得就普通,味道沒有說很入味,只是很久沒吃了點來回味一下。


鵝油飯 

阿城鵝肉

▼鵝油飯跟白飯差5元,主要就是有淋上鵝油,但我覺得沒有到很香,可以點白飯來自己加鵝油可能會好一點,5元省起來。

 

湯米粉 

阿城鵝肉

▼湯米粉超大一碗,湯頭好喝米粉也很多,我2次去阿城鵝肉都是點這碗湯米粉,覺得很好吃。

 

辣拌乾意麵 

阿城鵝肉

▼這碗辣拌乾意麵建議上桌後要趕快拌開,不然會整個變成一坨,辣醬是真的會辣的,搭配乾意麵滿對味,喜歡吃辣的可以點。

阿城鵝肉

▼整體來說阿城鵝肉真的是我目前心目中第一名的台北鵝肉推薦,環境舒適又沒有限時,餐點選擇多份量多價格也平實,招牌煙燻鵝肉好吃也不算貴,我們一家三口來吃總共點了10道菜吃超飽還打包,也沒超過1000元,已經回訪過好幾次了,真心推薦。

阿城鵝肉


阿城鵝肉吉林店 店面資訊

營業時間:11:30-21:00
電話:(02)2541-5238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05號

阿城鵝肉 官網


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croll to Top